close

1-1 研究目的

為了讓舊型的電腦可以讓跟新型的電腦速度差不多,所以要更換它的零件,這樣就可以不用花大錢買新的電腦,也可以享受玩遊戲的快感。

1-2 研究動機

我家裡的電腦玩遊戲,實在是太LAG了....所以我準備強化我的電腦.....要先更換一些零件!!!。

1-3 預期成果

果然跟我當初想的一樣,換完零件之後,電腦就露出了新面目,我家電腦很舊,可是換完之後,跟新的一樣,現在我發表這個,就是為了讓社會大眾使用舊型電腦的人,不用花大錢買新的電腦,也可以享受到跟新型電腦一樣的速度,而且有的人還會這樣賺一些小錢。沒問題!!!!,真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