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個簡單平凡的信念,木村連續好幾年沒有收入,一家七口持續
過著赤貧的生活,幾乎快走投無路了。為了除盡專門吃蘋果樹初春嫩

O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研究架構

硬體:準備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電源供應器、軟碟機、光碟機、硬碟機、各式排線、風扇等等。

O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書館如此便利,書店中充滿琳瑯滿目讓人看了目不暇給的書,辛苦的出版社們更是以我們根本看也看不盡的速度不斷推出新書,身處台北,相信不要幾分鐘的車程,每個人就都能到達一座充滿書的寶庫中。但是,在東非的肯亞,他們文盲率高達85%。連食物與飲水都常不足,更不用說是對生活沒有絕對必要的書籍了,畢竟,文字不能吃也不能喝,更需要在意的,是大自然加諸的威脅與如何活下去。可是,還是有熱心人士試圖將書帶進部落,以文字讓他們有機會與現在文明接軌,這個圖書館,沒有萬卷藏書,也沒有便利的索書編碼與電腦查詢系統,三隻駱駝、兩箱書,就這麼移動跋涉在炎熱的東非,每兩週巡迴一次,為部落人民帶來通往世界的鑰匙。

 

O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量身訂做:了解自己的電腦始用需求,若電腦只是用來上上網打打報告,不用花個把萬,組個5000元以下的電腦就夠用了。若想使用電腦來編輯影像,繪圖運算等需求,亦可依需求來選擇價格效能比最高的配件。想在家唱KTV,把電腦當成客廳的音響播放機,家庭劇院嗎?利用朋友升級後的零件在加購一些設備就可以取代上萬元的影音設備囉。

2、提供基礎的電腦零件組裝教學,對於個人電腦零件有基本的認識、並有組裝零件使電腦能運行的能力、能親手 級自己想要的零件、及基本的簡易判斷無法開機的原因。

O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研究目的

為了讓舊型的電腦可以讓跟新型的電腦速度差不多,所以要更換它的零件,這樣就可以不用花大錢買新的電腦,也可以享受玩遊戲的快感。

O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提供基礎的電腦零件改裝教學,對於個人電零件有基本的認識、並有改裝零件使電腦能運 行的能力、能親手升級自己想要的零件、及基本的簡易判斷無法開機的原因;最後並提供實做,親手DIY將電腦組裝起來並安裝作業系統。

對象:對電腦改裝沒概念或一知半解者;想要能自己解決電腦無法開機,或是能自己升級想要的專屬電腦配備;可以當家庭的電腦醫生不想電腦一碰到問題就叫修花錢者;自己是電腦軟體方面的工作者,想要增加自己的競爭實力

O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